糯米小团

阳一 颁奖仪式后台

暖阳 and 一诺

有一定Ooc,个人想法勿上升两个崽

能接受再往下划哦



挑战者杯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也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如期召开。

常年与电子产品相伴的电竞选手也换上了正式的西装,让无数粉丝不禁惊叹这些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职业选手们。

一时间“老公好帅,大明星啊,腿好长”的字样在弹幕上刷屏…

我们的小诺也换上了精致的西装,和队友一起走过红毯。

而我们的阳少则是一众“霸道总裁”中的一股清流。

偏向校园风的穿搭使得本就很年轻的面庞显得更加稚嫩。


后台

走完红毯的小诺乖乖的在后台等待着阳少,站在后台等待的样子不禁吸引了很多同事的目光。

没过多久,结束了红毯环节的阳少向后台奔去,引来了队友的‘关心’,“林恒你这穿的这么小学生,就不怕一会一诺看到笑你”

“哼哼,我老婆才不会,你们这群单身狗懂啥”

于是惨遭嘲讽的一群单身狗们表示,他们的小学生野王的行为简直没眼看。

来到后台的阳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玩手机的小诺,准备不动声色的给他个惊喜。、

蹑手蹑脚的走到身后,捂住了小诺的眼睛。

“林恒,你别闹啊”。

想念很久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林恒不禁有些恍惚,有些日子没见了啊。想到这又不禁有些不易察觉的委屈,这人都不知都主动来找我的吗。

“哼,怎么猜出来是爸爸我的”

“除了我老公,还有谁会这么幼稚来捂我眼睛”,感觉气氛有点不对的一诺放软了自己的语气。

听到心心念念的人叫自己老公,林恒的心情好了不少,放下了自己的手,嘴上却仍未服软“怎么就幼稚了,你还说呢,放假了都不来找我玩,还知道我是你老公啊”

听明白人意思的一诺也懂了今天林恒这种行为的原因,主动伸手搂住了林恒的腰,软乎乎的在林恒怀里蹭着

见人这种态度,林恒也被他软化了,轻抚他的头喃喃道,“这不是想老婆了嘛”

“我也想你了,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去过二人世界吧”

得到回应的林恒心情大好,搂住怀里的人享受着两人间的温情。

还没等这种温情并未持续太久,一诺的笑声就打破了这种氛围。

“哈哈哈哈林恒,我怎么才发现,你今天穿的好像小学生啊”

看着怀里笑得正开心的一诺,阳少表示拿他没什么办法,谁让那是自己老婆呢,但嘴上仍是不饶人“笑个der啊徐必成,我要是小学生,你就是小学生的老婆,你也是个小学生”

看着自己面前气鼓鼓的林恒,一诺笑得更加灿烂了,嘴上赶忙安抚自家老公,“好好好,我也是小学生,而且是一个叫林恒的小学生的老婆”。

在一诺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傲娇的阳少偷偷的红了脸,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哄人了,不得不说自己真的很受用。

“哼,这还差不多”,说着,又把搂住一诺的手臂收紧了些。

恰好路过,被这一场面惊到的某位同事表示,没眼看,小情侣的那些事我们不懂。



小学期也终于结课啦

之后应该会把之前的一个脑洞的坑给填上

宝贝们有啥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哦~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