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小团

阳一 我打野贼强

暖阳 and 一诺

有ooc,不喜勿看

最近看两个崽的比赛感触蛮多的

两个孩子这个赛季都好难啊…

 

随着常规赛第二轮的进行,各个队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战队内部的调整。

暖阳所在的队伍没有很大的位置调整,只是在下路双人组的人员上进行了轮换尝试。

相比之下,一诺所在的队伍情况就要复杂得多,中路和辅助在不断轮换不说,自己和打野选手也需要根据阵容进行轮换。

当战队需要节奏野时,诺崽就需要轮换至野区带动节奏来弥补自家打野选手不太擅长的节奏型打野。

虽然大部分粉丝解说以及其他选手都很认可一诺的实力和他对于游戏节奏的掌控,但经历了多番轮换战队成绩仍旧不佳,一诺不禁也对自己产生了一些怀疑。

某一场比赛结束,一诺忍不住给自家男友发去了消息“林恒,你说我的打野有很差劲吗,为什么我们总是赢不了呢,我的裴擒虎明明已经尽力了啊…”

没过一会,便收到了来自暖阳的消息“宝贝,你看你自己都说了,你已经尽力了,既然这样,就不要太过于纠结结果了”

“可,可是,他们都说我的打野只会捡漏收割,不强”

隔了一会,一诺收到了一条长语音“宝贝你看,你的那场裴擒虎最后一波极限救世,就算换成我,当时也不见得能打的那么好呀,机会就算放在那里,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抓住的,不然的话,你们教练也不会把这种节奏型的打野交给你呀,之所以让你来就是因为相信你的能力啊!没有必要因为那些键盘侠的几句话而质疑自己,你的强悍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然的话,为什么其他队伍都要针对你呢,就是因为你是团队的关键人物啊。所以说一定要相信自己,你的打野真的很强的!”

暖阳难得这么正经的发来如此长的语音来安慰自己的小朋友,屏幕另一端的一诺不禁十分感动。

对啊,还有很多和林恒一样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的人啊,自己不能对不起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

“嗯,我知道了,我会找回自信的”

“这就对了嘛,徐必成你真是个der,早这样我就不用绞尽脑汁安慰你了。”

“爬,你在想peach”

“好啦好啦,你以后要记住,我家小朋友就是最强的打野选手,知道吗”

“嗯嗯,爸爸打野贼强,你也是(小声)”

“知道了,我的小野王”



PS:接下来作者要迎来考试周了😭 所以更新内容会慢一点 这周结束就好啦~

评论(3)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