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小团

阳一 可是他叫我恒诶

暖阳 and 一诺

ooc 较多,不喜勿看

部分灵感来源于小情侣打游戏

发完文我就跑啦~

可以评论区找我玩哦

 

自从林恒提前结束赛程进入放假状态,就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在周末不住在寝室

至于是为什么呢

当然是为了周末有一些私人时间好好休息一下(陪陪老婆)

训练一周的疲惫让林恒在周末的上午提不起什么精神,索性直接关掉闹钟

但不知今天是什么情况,平日里喜欢赖床睡懒觉的徐必成今天精神的很,一大早就开始各种折腾

翻冰箱,找耳机,整电脑

叮叮咣咣的响个不停

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林恒微微蹙了蹙眉,徐必成大早上的在干嘛

本想着一会他就安静了,不想却越发折腾起来

打开直播徐必成才反应过来新买的耳机找不到了

于是开始寻求自家老公的帮助

恍惚间林恒听到了徐必成的声音

“林,你记得我刚买的额~机放哪里了不,我怎么找不到了”

见床上躺着的人没什么反应,徐必成蹑手蹑脚的靠近了仍未睁开眼的某人

揉了一把凌乱的头发,摇了摇床上人的肩膀

“快起床了呆瓜,帮我找东西,我直播挂着呢,快~点”

强忍着早起的起床气,林恒睁开眼逐渐坐了起来

脑袋还没有完全清醒,身体却很诚实的去帮老婆找东西

直播间晃过林恒的身影,被细心的粉丝发现,各种kdl的字样刷在了弹幕上

对此毫不知情的林恒找到了东西便一脸生无可恋的瘫到了小沙发上,并对着早上就不安分的人嘟囔了一句“你是真的狗啊徐必成”

这句话也被完完整整的收音,屏幕前的粉丝们也都是一脸姨母笑

‘诺啊大早上的和小林做什么了,给我们也讲讲呗’‘这就是小情侣的情趣吗,是我们不懂了’

自知理亏的徐必成挪到林恒旁边,摇了摇他的胳膊说道,“我知道错了嘛,你别生气了”

可这回本就没怎么睡醒的林恒没有买账,只是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表示不满

见示好无效的徐必成决定使出绝招,努力做好心理建设,软糯糯的喊了一句“恒~理理我嘛”

反应过来徐必成叫他什么的林恒仿佛被击中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脸上开始逐渐泛红

“恒~,陪我嘛,好不好”

“好…好”

我也不想这么快原谅他,但是他叫我恒诶

 

 

找回一点理智的林恒突然反应过来

“不对啊,要我陪你干啥啊”

“我在直播呀,陪我一会”

“我靠!你不早说!那他们不都听到了”

说着便利落的关掉了直播间,逼得粉丝们扣出了一连串的问号

“你关直播干嘛,我好不容易起来播一会”

“带你去干正事”

……

 

戛然而止了家人们

拜拜

评论(15)

热度(3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