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小团

阳一 大气榜二阳and漂亮小主播诺

暖阳 and 一诺

ooc 较多,不喜勿看

一篇鸽了好久的文

灵感来源于之前微雨老婆在超话发的考古视频和小诺换平台首播的一些素材



“林恒我换直播平台啦”

“哦”,正在巅峰赛专心操作的阳少敷衍的应了一声。

“你在那哦啥,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视频那边的一诺不满的撅起了嘴。

“好好好,听到了,那你换了平台之后就好好直播,你爹先祝你直播顺利”,林恒一边操作着手里的英雄,一边回应着自己的老婆。

“行了行了,你就敷衍吧,跟你的巅峰赛过去吧,爸爸先挂了,记得来看首播”,一诺嘟嘟囔囔的挂掉了视频,“这大儿,真是皮痒了,等见面的。”

听到‘嘟’的电话挂断的声音,林恒的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呆瓜,我怎么会错过你的首播呢’



几天后,到了小诺换平台首播的日子

粉丝们在直播间一如既往的热情,‘崽崽来啦,呜呜呜终于直播了,妈妈想死你了’

“大家好啊,之后我就在这直播了,有时间可以来看”

‘好久不见诺崽怎么更奶了,妈妈好喜欢’

‘咱们赶紧给点力,有能力的姐妹把礼物刷一刷,排面给咱们崽整起来’

‘守护之翼10,告白花束66,疯狂心动*15…’

“感谢大家送来的礼物,谢谢支持”,嘴上说着感谢,一诺看起来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林恒那个呆瓜死哪去了,不会是给忘了吧’,小诺不开心

而就在大家都没有注意的角落,一个名为‘Xbc666666’的ID迅速的冲上了贡献榜的第二名

‘诶,家人们,这榜二,怎么有点眼熟啊’

‘对啊对啊’

‘这…好像是暖阳小号啊’

不知是哪位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一点,引得粉丝们纷纷去查看那个ID

‘对对对,好像真的是’

‘你们仔细看这ID,Xbc666666,这不是在夸咱家小诺厉害吗’

‘前面那个姐妹注意一下,是林恒家的’

‘磕到了磕到了,小情侣发糖了’

还没离开直播间的暖阳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波恩爱秀的很开心

没一会,一诺看到了疯狂刷屏的弹幕,“这榜二是暖阳吗?礼物送完了没?送完了房管给踢出去吧”

‘???’

‘崽你不能这样啊,你看小林多爱你’

‘对啊对啊’

“行吧行吧,那不踢了,让他多刷点”

在俱乐部有条不紊的安排下,首播进行的十分顺利,一诺也向直播间的粉丝道了晚安



下播后,一诺拿起手机给暖阳发了信息‘居然记得你爹首播,真没想到’

‘哼,那我必须记得’

‘还以为你真不来了呢,再说来都来了,刷那么多钱干啥’

‘那咱这必须排面给你整起来啊’

‘下次想你爹了就直说,别整这些了’

‘那可不行,没刷到榜一是因为得给你们老板面子,刷到榜二是因为我要让他们都知道你只能是我的’

‘我才不会错过老婆的首播呢’傲娇阳少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知道啦,老公是最爱我的,对不对’

‘哼,那当然了’


林恒想,自己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宠老婆的榜二大哥罢了

评论(4)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