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小团

阳一 日常片段3

暖阳 and 一诺

有ooc,不喜勿看

之前复习专业课的时候有感而发

 


“啊~好累啊…这门课怎么这么难啊”在复习专业课的一诺发出来哀嚎

知识的密度很大,又比较难理解,再加上最近降温,环境温度没那么舒适,让一诺有些不快,为什么学习这么难啊…

想到自己学习的艰难又想到某人就没遇到这种问题,一诺踹了一脚趴在自己旁边的男朋友。

无端躺枪的暖阳抬头,无辜的看了眼一诺,可怜巴巴的问道“怎么了宝贝,为什么要踹我啊,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深知一诺受不了这套,暖阳故意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一诺。

看到暖阳一脸无辜的样子,一诺也感到了一丝丝愧疚“没…没啥,我说这是个意外你信吗”

没有回答一诺的废话,暖阳走到了他的身边,看了眼桌子上的课本,便明白了一诺的焦虑从何而来。

从背后抱住了一诺,用自己的身体将一诺的牢牢地圈在了怀里。

闻着身边男朋友熟悉的气息,一诺整个人逐渐平静了下来,用自己的脑袋拱了拱自己的男朋友,又伸出手戳了戳暖阳的脸。

“你看看你,长了一张学霸的脸,学习还那么好,不像我,只会心疼哥哥”

“哥哥也心疼你啊,有什么不理解的哥哥帮你看看好不好”被叫哥哥心情大好的暖阳语气都比平时软了不少,心想,自己的小男友可真是可爱啊。

把一诺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一诺本想反抗一下,想了一下反正现在寝室里没有人,刚刚又让男友无端受了委屈,便没有挣扎,老老实实的坐在暖阳的大腿上。

于是两人就着这暧昧的姿势一起复习,看了没一会,一诺就开始坐不住了,在暖阳腿上扭来扭去,搞得暖阳也有些看不进去了,一把掐住一诺的细腰,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道“宝贝,你要是再乱动,我可不敢保证我能忍得住”

受到警告的一诺老实了下来,毕竟自家男朋友的“实力”他清楚的很,他可不想白天就体验一下

发现一诺小动作少了不少,暖阳不禁轻笑出声,“别怕,不动你,我们还要好好复习呢对吧”

 

 

所以说最后有没有好好复习呢,大家自己脑补吧~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